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維他命C+鋅口含錠〈鳳梨風味〉 六入組(30錠*6)。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維他命C+鋅口含錠〈鳳梨風味〉 六入組(30錠*6)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維他命C+鋅口含錠〈鳳梨風味〉 六入組(30錠*6)



商品網址:







【美人計】高酵活性珍珠粉2盒(60包/盒)



【華陀扶元堂】*養生御禮A-2盒組(珍珠粉+燕窩雪蛤露)



【+美人計】活性珍珠粉1盒(120包/鐵盒)



【華陀扶元堂】●活力西洋蔘飲1+1盒組(10瓶/盒)



【美人計-】經典珍珠粉7盒+赤小豆薏仁飲20包



【華陀扶元堂】*冬蟲夏草四物熬雞精2盒(12瓶/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29376


  • 天然鳳梨風味,香甜好吃
  • 維他命C隨時補充不需配水
  • PTP鋁箔泡殼包裝,方便攜帶
  • 德國百年藥廠製造,品質保證
  • 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














▲熱天「吃冰」可消暑?醫:含糖過多不利水分補充。(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大暑,天氣越來越熱,一名50歲的婦女,中午外出不到30分鐘,就出現頭痛欲裂,體溫升高等輕度熱傷害症狀。醫師提醒,民眾在外出時,應儘量戴帽子、選陰涼處行走,平時也要少吃高脂肪等會大量產生熱量的食物,並以冷水取代冰品、冷飲,以免身體吸收過多糖分,不利水分補充。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6月至今受到熱傷害的人數,已飆破1032人,其中又以7月14日29人為最多。三軍總醫院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伯齡表示,中署的危險因子維高溫高濕、水分缺乏、肥胖等,年長或慢性疾病導致心肺功能不良,或者熱適應不足者,也容易受到熱傷害。

▲用冷水取代冰品,不僅可以補充水分,還能讓身體快速降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朱柏齡建議,民眾夏日外出時,應以戴帽子、撐傘等方式阻擋熾熱驕陽,在食物選擇方面,也應該少吃炸雞等高熱量、高蛋白質或高脂肪等,會產生大量熱量的食物,否則身體在吸收以後,反而需要產生更多的熱量消耗之,造成身體能量被大量代謝;多補充蔬菜、水果,則可減輕身體負擔。

戶外工作者在高溫下,亦應每小時到陰涼處休息一次,若外出後感到頭痛、身體發熱時,也要盡快到陰涼處休息,並且補充冷水,盡量不要直接喝冷飲或吃冰,因為吃冰雖然會讓身體瞬間涼快,但其成分中的糖類,反而不利水分快速補充。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桂格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好立善 Heilusan維他命維他命C+鋅口含錠】

想要好好補充營養,卻厭倦了錠片和膠囊嗎?口含錠就像一般水果硬糖,清新果香、香甜美味,還能補充身體必須維他命,快來試試簡單又愉快的營養補給新體驗!



德國百年國民品牌「heilusan好立善」

Hermes Arzneimittel起源於1907年,由法蘭茲博士〈Dr. Franz Gradinger〉於慕尼黑所創立,以天然草本起家,其後跨足生技產業,專門生產營養補充品與居家護理系列產品,發展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風靡歐洲超過100年。

「heilusan好立善」是Hermes Arzneimittel的自有品牌,本著德國最嚴格標準生產製造,採用最新科技結合百年生產經驗,研發生產超過450種產品,更以獨家專利技術TOPO成為全球發泡錠領導品牌。全系列產品更通過德國GMP、國際食品標準IFS、歐盟食品認證、ISO認證,以最高標準的工藝精神製造生產,提供消費者最安心優質的居家好產品。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維他命C+鋅口含錠
成分:維生素C、葡萄糖酸鋅、維生素B2、天然鳳梨香料、檸檬酸、打錠成分(玉米澱粉、硬脂酸鎂、二氧化矽)、山梨醇、阿斯巴甜(內含阿斯巴甜,苯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
使用方法:1天1~4次,每次1錠,含於口腔或嚼碎,請勿直接吞嚥
容量:30錠/盒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德國
製造商:Hermes Arzneimittel GmbH
供應商:Bio-Garten GmbH (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
代理商:歐森有限公司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產品責任險:投保富邦3000萬產品責任險
注意事項:一日請勿超過7錠,請適量食用,多食無益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維他命C+鋅口含錠〈鳳梨風味〉 六入組(30錠*6)

商品網址:













【Organika優格康】左旋麩醯胺酸膠囊500mg(90顆/瓶 團購六入組)



【Organika 優格康】MSM有機硫膠囊(90顆 30天份)



【Royal皇家】精粹魚油(30顆x5)



【Royal皇家】精粹魚油(30顆x20)



【Royal皇家】精粹魚油(30顆x10)



【Royal皇家】精粹魚油(30顆x5)



【SabaQueen】膠原彈力鈣膠傲(2盒/組)



【SabaQueen】膠原彈力鈣膠傲(4盒/組)



【SabaQueen】膠原彈力鈣膠傲_升級版3盒組(30包/盒)



【SabaQueen】膠原彈力亮晶菁(30包/盒)



【SabaQueen】膠原彈力鈣膠傲_升級版(30包/盒)



【SabaQueen】膠原彈力亮晶菁3盒組(30包/盒)

膠原蛋白

【SabaQueen】膠原彈力亮晶菁5盒組(30包/盒)



【SabaQueen】膠原彈力鈣膠傲_升級版5盒組(30包/盒)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複方甘蔗醇素錠(90粒/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rsew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