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80公克/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80公克/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80公克/瓶)



商品網址:







【長庚生技】鋅舒感口含錠4盒 金桔檸檬口味(20顆/盒 每顆3.5g)



【長庚生技】兒童明亮複方x4盒(藍莓風味QQ軟糖20粒/盒 每粒3.5g)



【台鹽生技】新健安 膠原葡萄糖胺MSM飲x3盒(16小盒/組)



【長庚生技】蜂膠25ml(12盒)



【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3瓶(焦糖可可、香草 任選)



【長庚生技】亮麗丰采禮盒(月見草油/金色丰采/葉黃素&山桑子/複合優鐵)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0127


  • 為條件型必需胺基酸
  • 迅速吸收,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 病後補養,提升生活品質
  • 榮獲醫學中心與各大醫院採用
  • 國際權威SGS衛生安全檢驗合格














▲另一半是否具備理想情人的特質,等待你仔細去挖掘。(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另一半的條件,大多數人心中都會有個既定「理想情人」該有的樣子,除了第一眼的身材與樣貌,個性及其他附加的特質外,其實還有許多相處後才會發現的細節,等待你去發掘。國外網路作家Kovie Biakolo列出17項對方應有的特質,比起膚淺的外在因素,兩人想走得更長久,得從內而外開始。

1.他/她會以平等的方式對待你

無論你們的相處模式是偏向傳統或現代,兩人永遠處在平起平坐的地位,另一半並不會將你處在較低位置,認為你該服侍他。

2.他/她將你視為「伴侶」

即使年紀不同,處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彼此都不會仰賴對方生活。這意味著兩人身為平等的單一個體,共同努力經營兩人幸福。

3.他/她懂得每個人都有缺點

人非完美,因此他不會對你要求一些遙不可及的幻想,或因為達不到完美想像而對你發脾氣。互補兩人的不完美,接受這樣的兩人,才能造就一段完美的愛情。

4.他/她會尊重你的想法、你的過去

有些事情可能意見不一致,或是對於你的過去無法完全掌握,但他仍會選擇尊重你的想法。

5.他/她會真實分享自己的財務狀況

無論他的存款有多少,是有錢買跑車或是餐餐只能吃泡麵填飽肚子,都會據實以報。

6.他/她會尊重你的私人空間

即使兩人再親暱,每個人都需要保有與自己獨處的時間與空間,你的另一半會清楚知道,如何才能給彼此一段舒適的關係。

7.他/她知道如何在家人、朋友與你之間取得平衡

一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值得珍惜的人,不會因為生命中多了你,而因此冷落家人,他會努力從中找到平?點。

▼另一半知道如何在你與親朋好友間取得平?。

8.他/她不會說前任壞話

即使上一段關係結束的方式很糟糕,但他也不會用難聽的話或是重新編故事汙衊前任情人。

9.他/她知道遇到爭執時,以冷靜的態度溝通

衝突在所難免,但他能避免大聲吼叫,懂得控制情緒,會在你試圖溝通時以被動的態度面對。

10.他/她 SUNTORY 對於人生抱有理想,努力實現

不管正處人生哪個階段,他都在尋找學習的機會,使自己能夠成長,變成更好的人。

11.他/她尊重你的工作

無論你從事哪種產業,只要是你有野心、有熱情想付出事物,他都會全力支持你,且不會試圖遮掩你的光芒,更不會在你不順遂時貶低你的價值。

12.他/她尊重你的意見

當他向你尋求意見時,是真心想聽聽你的想法,而不是僅想要有人認同、附和他的想法。

13.他/她是很慷慨大方的

她會與你分享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如何利用時間及目前所擁有的一切,這也說明了他的價值觀,以及他在生活中所重視的。

14.他/她具有強烈自我意識,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不依賴別人來定義他是誰,或是藉此得到想要的東西,他清楚明白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知道該如何讓自己快樂。

▼對的人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15.他/她的存在會影響你,使你變得更好

他的存在,是你擁有正面能量的來源,跟他在一起也會可望自己變得更好,在你努力為了夢想打拚時,他是你身後最強大的支持者。

16.他/她知道生活中難免有所犧牲

人生不如意事情十之八九,然而他卻願意在你遇到困難時,陪你一起承擔,當遇到必須決擇犧牲時,知道這是邁向幸福的必經之路,絕不會將所有的痛苦讓你一個人扛。

17.他/她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有些人是外貌看起來善良,但若是行為正值的人,光是能夠認識他,就讓人感到驕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膠原蛋白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特色介紹

左旋麩醯胺酸是人體中含量最豐富的胺基酸,在正常情況之下,人體能自行製造、從飲食中獲取所需要的左旋麩醯胺酸。一旦遭受病變,體內所需要的左旋麩醯胺酸遠遠超過健康者所需要的量,此時可以由體外適當補充。





  • 高品質、高純度的左旋麩醯胺酸是條件型必需胺基酸,是人體營養的補給品。





  • 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病後補養,提升生活品質































































































食品或餐飲服務等郵購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應載明事項:



1.品名:【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療養組(180g/瓶)



2.內容物:麩醯胺酸



3.淨重、容量:180gX1瓶



4.食品添加物名稱:麩醯胺酸(衛部添製字002436號)



5.負責廠商:騏名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04-2255113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號13F之8



6.原產地(國):美國



7.有效期限:保存期限3年,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_365_日以上



8.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16713481-00002-2



9.投保責任險:第一產物險三千萬元整 第04PR000160號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80公克/瓶)
◆商品內容:《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180公克/瓶)X1瓶
◆成分:左旋麩醯胺酸
◆食品添加物:麩醯胺酸(衛部添製字002436號)
◆食用方法:成人每天三次,每次10公克。小孩遵照營養師指示,視情況增減。
◆負責廠商:騏名貿易有限公司
◆備註:本產品通過SGS衛生安全檢驗(檢驗項目: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重金屬砷、鉛、汞、鎘、銅等)
◆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瑪卡



【健速療】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病後補養組(180公克/瓶)

商品網址:













【草本之家】夜多寶GABA(100粒X2瓶)



【德國Heilusan好立善】鎂發泡錠五入組(20錠*5)



【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超涼薄荷味60g鐵盒(5盒組)



【京都念慈菴】清潤無糖枇杷膏198g瓶裝(3瓶組)



【澳洲Natural Life】活性麥蘆卡蜂蜜蜂膠潤喉糖(24顆X5盒)



【森下仁丹】魔酷雙晶球超值組(甜蜜柑橘x12盒)



【長庚生技】鋅舒感口含錠1盒 金桔檸檬口味(20顆/盒 每顆3.5g)



【長庚生技】鋅舒感口含錠4盒 金桔檸檬口味(20顆/盒 每顆3.5g)



【多立康】天然羅漢果草本蜜煉枇杷膏(420gx3盒)



【順天堂】長大人濃縮精華加強膠囊組-男方(8瓶+成長膠囊60顆)



【順天本草】漢衛舒康軟膠囊(2入組)



【順天堂】長大人濃縮精華男方(8瓶/盒*2盒)



順天本草 長大人成長膠囊(女方)



【加一元多一件】銀杏果+卵磷脂DHA精華(30顆/盒/6盒)



【草本之家】金智能磷脂絲胺酸腦磷脂(100粒X6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rsew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