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i-KiREi】奇亞籽輕纖凍-6盒(共60包入)。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i-KiREi】奇亞籽輕纖凍-6盒(共60包入)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i-KiREi】奇亞籽輕纖凍-6盒(共60包入)



商品網址:B群







【長庚生技】冬蟲夏草菌絲體純液_禮盒裝(20ml/瓶;12瓶入)



【長庚生技】活力優質蛋白飲-香草1瓶(300g/罐)



【長庚生技】鋅舒感口含錠12盒 金桔檸檬口味(20顆/盒 每顆3.5g)



【日本味王】IQ鈣牛奶口嚼錠 X5瓶(120粒/瓶)



【全球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綠川黃金蜆鈣好(60錠X3盒)



【李時珍】長大人田中寶加強配方加贈成長鈣片-男孩版(2盒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45889


  • 廢物出走+營養入住
  • 體內環保↑
  • 不只充飢,更能補充美麗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愛滋病治療研究領域已進入到利用單株抗體達成突破性療法,甚至做到功能性治癒(functional cure)的時代,鑒於單株抗體藥物發展已是台灣生技產業發展重點之一,也投入大量資源在愛滋病領域,聯生藥將於12日(周五)在君悅酒店三樓舉辦愛滋病治療展望與國際趨勢學術研討會,歡迎各界參加。

聯生藥表示,此次研討會膠原蛋白邀請美國哈佛醫學院Daniel R. Kuritzkes、Mathias D. Lichterfeld 、Jonathan Li等醫學博士、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Tae-Wook Chun、美國愛滋病研究中心主席暨國際愛滋病病毒學研究知名學者Flossie Wong-Staal、中國愛滋病治療權威醫師吳昊及台灣愛滋病治療權威台北榮總醫師王永衛,共同與會闡述愛滋病治療的國際最新進展。

研討會涵蓋HIV病毒窩(reservoirs)歧異性、中斷愛滋病雞尾酒療法後預測HIV量反彈的因子及台灣聯生藥公司發展之抗愛滋病抗體UB-421臨床經驗。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擔任研討會之指導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傳染病與癌症研究中心主任陳宜民擔任專題討論會主持人。

商品訊息描述:

※保存期限:2017/05/18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 :【i-KiREi】奇亞籽輕纖凍
食品類型 :凍劑
產地 :台灣
食品功能 :調節生理機能
主成分:奇亞籽
保存期限:2017/05/18
有效期限:請見外包裝說明(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國家健康認證號碼: 無
商品規格:150公克(15克/條;10條/盒)
商品成分 :水、赤藻糖醇、蘋果醋、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鼠尾草籽、刺槐豆膠、香料、蒟蒻粉、檸檬酸鈉、玉米糖膠
每份熱量:10.9大卡
每份營養成分:碳水化合物2.9公克、鈉8.2毫克
食品添加物名稱:赤藻糖醇(甜味劑)、香料、檸檬酸鈉、玉米糖膠
食用方法 :每日1~2包,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適用族群 :注重身體保養及平日注重保健的人士
投保責任險:2000萬
總經銷:邁點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0號2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33-033
消費者服務時間:週一~週五AM 9:00~12:00 PM 2:00~6:00(例假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注意事項:
1.全素可食
2.請細嚼慢嚥,以免噎到。
3.孕婦、12歲以下兒童、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
4.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5.本品無添加防腐劑,可能產生顏色些微改變,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6.一經開封,請盡速食用,並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7.本館商品均為食品,可互相搭配食用。
8.本產品出廠前均經過嚴格品管,若發現有變質現象請盡速與本公司聯絡
9.冰涼後食用,風味更佳(女性生理期間建議食用非冰冷之食品)
10.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應小心食用。





瑪卡

【i-KiREi】奇亞籽輕纖凍-6盒(共60包入)

商品網址:











維他命>【COMEZE康澤】晶采軟膠囊 葉黃素-全新升級(60粒/盒-3盒組)





【台灣康田】L-精胺酸+鋅(60粒/瓶)



【台灣康田-新裝上市】美國GanedenBC30 耐熱型芽孢乳酸桿菌-150億菌/g(60包/盒-順暢4入組)



【台灣康田】天生A++芽孢乳酸桿菌脆皮Q糖(10包/盒 約160顆)



【台灣康田-新裝上市】南極磷蝦油Superba Krill oil(60粒/盒)

SUNTORY

【康澤COMEZE】草本元氣錠(75錠/瓶)



【康澤COMEZE】 元氣B錠(75錠/瓶)



【COMEZE康澤】舒沛窈窕茶-第二代超強順暢代謝配方(30包/盒)



【COMEZE康澤】康力敏益生菌膠囊(60粒/盒)



【即期出清】 《COMEZE康澤生技》元氣B錠↘4折!現省$1740(30錠/瓶*3)



【COMEZE康澤】康捷鈣-葡萄糖胺錠(300粒/瓶-量販組)



【康澤COMEZE】舒沛液態鈣(100粒/瓶)

桂格

【康澤COMEZE】晶采軟膠囊葉黃素(100粒/瓶)



【COMEZE康澤】晶采軟膠囊 葉黃素(60粒/盒-全新升級)



【康澤COMEZE】 元氣B錠(30錠/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rsew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