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十靈本舖】黃耆枸杞紅棗湯- 即溶包.營養補給.補充元氣(10包入)。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十靈本舖】黃耆枸杞紅棗湯- 即溶包.營養補給.補充元氣(10包入)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十靈本舖】黃耆枸杞紅棗湯- 即溶包.營養補給.補充元氣(10包入)



商品網址:







【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勁 一勁到底(60錠/盒)



【BIOline星譜生技】明視系-專利葉黃素萃取10顆/盒x2(寶可夢玩家必備)



膠原蛋白>【BIOline星譜生技】明視系-專利葉黃素萃取10顆/盒x5(寶可夢玩家必備)



【BIOline星譜生技】能量系-薑黃+綜合B群7入(10錠/盒x7)



【BIOline星譜生技】go明亮(30顆/盒)



【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股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UC-II(10顆/盒)





商品訊息功能:











▲棉質口罩對空氣汙染及懸浮微粒都沒用!(圖/東森新聞)

文/陳建志博士

空氣污染定義為:「空氣中足以直接或間接妨害健康或生活環境之物質,包括氣狀污染物、粒狀污染物、二次污染物、惡臭物質、有機溶劑蒸氣、塑橡膠蒸氣及石線等」。近年來PM2.5議題發燒,逐漸為民眾所重視, PM2.5係指微粒氣動粒徑小於2.5μm ,單位以μm/m3表示,過去以PM10為管制標準,但由於 PM2.5較PM10 更容易深入人體肺部,對健康影響更大,更適合當作粒狀物污染物的指標。

PM2.5若附著其他污染物如細菌、氣狀污染物如:甲醛等,將更加深呼吸系統之危害。新英格蘭醫學期刊指出 PM2.5每增加10 μm ,就會提高 10%的肺癌發生率,各類癌症也會提高 5%,WHO也提及:每增加 10 µg/m3之PM10 將提高0.2-0.6%之死亡率,每增加10 µg/m3 之PM2.5將提高 6-13%之心肺疾病致死率。

▲PM2
B群.5若附著其他污染物如細菌、氣狀污染物如:甲醛等,將更加深呼吸系統之危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代人每天在室內時間約佔80~90%,因此,室內空氣的品質與健康是息息相關,室內污染除了外部污染來源如:汽機車及工廠排放的廢氣,室內建材逸散氣體、黴菌、細菌、塵螨及空調系統孳生的微生物等,簡單來說,所有影響身體健康的物質,都可以稱為污染。

根據環保署資料顯示:成長中兒童,呼吸量相對體重的比例,較成年人高 50%,更容易受到污染的危害,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研究報告中更指出,因室內空氣污染而死於氣喘的人,全球每年有 10萬人,其中有35%為兒童,此外,孕婦、老人和慢性病人,也是容易受到室內空氣污染侵害的族群。

運作正常空氣清淨機,的確是能夠有效地去除空氣中的污染源,根據所處環境及需求,選用適當的空氣清淨機能夠有效降低健康所造成的危害,下一篇我們將分享空氣污染源去除方式,以及選用清淨機的相關的評估指標。

補充說明:一般常見的室內空氣污染物

※粒狀汙染物(含生物性):

-主要來源如塵土、花粉、油煙、香菸、建材、空調、寢具及寵物等。

-這些物染物會形成我們常見的煙、霧、霧霾、灰塵、病毒、細菌、黴菌胞子及塵蟎排泄物等。

-此類空污物質對人體的影響如過敏、呼吸道疾病、眼睛刺機等,長期暴露在此類污染物之下會又發心肺疾病及致癌。

-針對此類型的污染適合使用濾網式、靜電除塵(ESP)及負離子式的空氣清淨機

▲環保署每日都會檢測並公告懸浮微粒。(圖/翻攝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氣狀汙染物(含甲醛等揮發性有機物、有害或嫌惡氣體)

-主要來源如建材、燃燒、暖氣設備、瓦斯爐、化學製品如殺蟲劑、油漆、溶劑、膠黏劑、清潔劑、蠟、空氣清淨劑、織 SUNTORY 品保護劑、含氯漂白劑、乾洗劑及煙草燃燒等

-此類污染物會形成一氧化碳、臭味、VOCs(如甲醛等有機氣體)

-此類空污物質對人體的影響如頭痛、眼睛和呼吸道刺激、破壞神經系統、影響肝腎功能、致癌、染色體損傷等。

-此類污染物適合使用活性碳濾網、觸媒、電漿式的清淨機。

參考資料:環境保護署

本文作者:陳建志博士,前工研院機械與系統研究所博士。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桂格?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十靈本草"黃耆枸杞紅棗湯
■成份:黃耆、枸杞、紅棗、桂圓、乳糖
■使用方法:撕開鋁箔包,倒入杯中加入200~25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保存方式:室溫儲存,避免潮濕及高溫,開封後請立即飲用
■包裝規格:10包入/盒
■保存期限:三年







【十靈本舖】黃耆枸杞紅棗湯- 即溶包.營養補給.補充元氣(10包入)

商品網址:













【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x5瓶(60錠/瓶)



【BioJoy百喬】樂敏益_L-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5盒(12包/盒)



維他命>【BioJoy百喬】全球首選GAP認證奇異籽_奇亞籽_Chia Seed鼠尾草子x5袋(250g/袋)



【BioJoy百喬】黑晶華_黑豆精華x葉黃素晶亮膠囊x5瓶(60顆/瓶)



【BioJoy百喬】植物Omega-3奇異籽油時空膠囊_Chia Oil奇亞子油(60顆/瓶)



【Bio-life保健樂】A.B.兒童雙益菌強化配方



【Bio-life保健樂】A.B. 成人雙益菌強化配方



【BiO-LiFE 保健樂】金盞花複合配方膠囊+贈免嗽蜂膠潤喉糖一包(馬來西亞銷售第一)



【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股 UC-II 靈活保健3入組(10顆/盒*3盒)



【BIOline星譜生技】go+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禮盒組(30顆/盒x2盒+精美提袋一只)

瑪卡

【BIOline星譜生技】go+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30顆/盒)



【BIOline星譜生技】go晶明-游離葉黃素x黃金比例複方_20顆/盒(3C低頭族保養)



【BIOline星譜生技】活力股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UC-II(10顆/盒x5盒)



【BIOline星譜生技】go好眠(30顆/盒)



【BIOline星譜生技】眠-舒壓好眠 天天好眠(20顆/盒*6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rsew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